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我想吐槽有人来吐槽我吗【等等这什么】

补到最新的83集后的吐槽

——卧槽怎么办我觉得艾兰要写不下去了官方这艾加艾恰安兰德兰拉得太明显了我差点想换cp了怎么办QAQ

——光头对不起SDF对不起我居然一直觉得你们是反派虽然我在同人文里没打算把你们写成坏蛋

——咦不对艾兰照样可以写啊没看见兰司梦里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艾斯吗这地位不错啊【撑起摇摇欲坠的双斯大旗】

——还有艾斯什么时候能把第六感强化一点呢虽然对比加内特他们已经强了很多了【woc不就是你想看主角MAX】

——安娜你能冷静点吗那是你爹啊下手这么狠女大不中留也不能这样啊

——艾斯兰司你们俩是多像啊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喜欢要么看海要么站高处要么望天,欸不对这不是我写艾兰|兰艾的动力吗

——拉的力量有那么菜吗亚图姆去哪了快点来帮你家的神!!【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荷鲁斯|宙斯|拉|路西法|瑟蕾丝都出来了什么时候把我华夏青龙加进去……好吧是我自己想加

 

总之我到底在说啥……【语无伦次中】

不好意思了看文的各位!我实在太想吐槽了就艾特了!

打扰了很抱歉!

 

  @星落凡尘   @雪之下暖暖  @堕落の夜  @病娇黑童话  @轩辕夏珍 

 @夜青  @疯癫而水清~沉迷嘟嘟  @晓时的光  @Negaia 

 @永弃之白  @瑞.星染  @应该叫什么好呢?  @Assassin雨仔 


剩下没有艾特的对不起......一是我记不清了还有哪些人,二是我打不来部分人的名称【躺尸】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