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家教+文野】基石·随机掉落的沙雕番外们

·基本全是沙雕段子,OOC是常态

·又名为《正文里一般见不到的欢乐日常》

·随机掉落,全靠缘分

·也许会有关于正文的信息掉落哦




欢迎针对作品的吐槽,不要加油不要厉害,我只会礼貌性回复”谢谢!“。

你加油厉害我会写,不加油厉害我也会写,我是为了自嗨,不是为了你。

有吐槽我很开心,非常开心,可以上天的那种,但没吐槽我自个儿继续。如果没人看没人评论就不写,我的合集里就不会有坑掉的智龙迷城和完结的半神游戏。




Ready?

GO↓









 



1.《我和我的助理不小心睡到一起了怎么办》

 

缠着绷带的少年坐在边缘线上,单薄的背脊没有披上森鸥外赠予的黑大衣,头微微仰起,两条细瘦的腿伸出阳台摇晃,好像下一秒就会如折翼之鸟从六楼坠落。微弱的月光打上一层朦胧的光晕,还没有长开的俊脸有一种雌雄莫辨的美感。

 

织田作半夜醒来,到客厅后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时没找到太宰的黑外套,织田作拿起自己的风衣,无声走到阳台上给太宰披上:“今天晚上比较冷。”

 

太宰早就发现织田作,没有特别意外:“呀,织田作也睡不着吗?”

 

“是突然醒了。”

 

“真是意外,我以为织田作今天很累的。”

 

“还好。”

 

“织田作不问我为什么坐在这里吗?”

 

织田作思索一下道:“注意安全。”

 

“真是意外的回答!果然,和织田作聊天会有很多新东西。”太宰有些高兴,织田作注意到他的脸有点红:“发烧了吗?”然后不有分说把手附上太宰额头。太宰偏头避开:“不是啦~织田作知道纲吉为什么和我睡在一起吗?”

 

纲吉若是醒着一定会大喊冤枉,织田作直接道:“太宰,你把他抱着,我弄不下来。”

 

太宰脸上的笑裂开了:“怎么可能啊织田作,我最讨厌和别人接触了,除了万不得已必须把狗狗搬回来——”

 

“你很喜欢他。”

 

“啊、哈、哈,只是觉得很有趣。”太宰迅速变回若无其事的散漫,“纲吉傻乎乎的,没有我隐瞒,早就被森先生吃得骨头都不剩了~”

 

织田作想你这不就是很在乎吗,若是真的只当做一件玩具,何必小心翼翼护着他在港黑度过一年,连最血腥的文件都提前抽走不让他看见。闲聊时说的话和现在差的太大。

 

“这样吗?纲吉是个好孩子。”

 

“唉——织田作不考虑收养他吗?”

 

“他会担心你的。”织田作接住从阳台边缘一跃而下的太宰,小少年像八爪鱼一样紧紧抱住他,柔软的脖颈蹭过红色发梢,身子有点泛凉。

 

“所以说纲吉就是老妈子!”

 

太宰又开始无故闹脾气,说纲吉到底是怎样絮絮叨叨每天要吃饭,打断自杀还要说教两小时,加上中也,两个人一起揪耳朵就更要命了。织田作一边点头,一边用左手把风衣在重力吸引到楼下前抢回来裹住太宰,等太宰念叨够才把人抱回去,瞅见纲吉和被子分离,冷得发抖还不知道扯被子,只好把太宰先放下去盖上被子。

 

太宰眨眨眼,果断把被子卷成一卷,眼睛明目张胆地说“我不要给纲吉被子”。织田作摸摸他的额头,确定没发烧,把自己的风衣给纲吉盖上,权当被子。

 

穿着衣服睡觉,问题应该不大。

 






 

2.《混账小子和我乖孙睡到一张床上怎么办!在线等!急!》

 

戒指空间里,八位首领暂时停止拆墙大业,围城一团,盯着投影场景里发生的事。

 

初代:“我想把那小子揍一顿。”

 

五代:“初代,有这个力气不如多想想怎么搞死规则。”

 

初代:“那是我的后代!”

 

二代:“Giotto你急什么,未来教父床上指不定。”

 

砰!

 

初代拍手掌打掉并不存在的灰尘,扫视一圈:“我们继续。”

 

并没有发抖的八代认真道:“恋爱自由,初代,不用过度干涉。”

 

“这不是重点,”初代顶着火焰面无表情,“重点是,太宰那小子,现在,和纲吉,睡在同一张床上。”

 

“兄弟睡一张床没什么,你和初代岚守竹马竹马,难道没睡同过一张床吗?”

 

七代发出会心一击,和二代并排躺到一起。

 

四代思考一下,感到很困惑:“可是十代和太宰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感情苗头。”

 

“这是防范于未然。”

 

三代看起来要窒息了:“初代,你是不是有点过度保护了?”

 

初代眼神锐利:“我什么时候保护纲吉了?”

 

……扎心了,不要提醒我们一直被压制着出不去,眼睁睁看十代被这边的世界欺负啦!

 

六代看着四代风云变幻的脸,仔细考虑到底是因为被压制特别火,是因为死了还要给基石卖命,还是因为与众不同的十代有那么一点点吸引力容易激发母爱,啊呸,父爱,最后发现好像都有一点。

 

躺尸的七代顽强地爬起来:“初代,我觉得你需要自己冰封一下冷静一下——”下一秒就变成冰雕。

 

“我很冷静。”Giotto笑容可掬,“我只是不喜欢这个总对我的孩子恶作剧的混账小子。”

 

“你在迁怒,初代,”四代一边挪动远离一边说,“是因为太宰最初被作为规则载体,压制得特别狠。他从第一次拉十代去酒吧后,对十代还挺有好感——呃,如果说那种兴趣和探究算好感的话——规则在他身上没法折腾了,有时还可以抵消一下,放过他吧。他不知道具体情况,又没害十代。”

 

“他的武力值被没火炎的十代碾压,你真的不用这么紧张。”五代很客观地分析。

 

“我还是想揍他,这小子的性格太欠揍。”

 

“Giotto,你干过的蠢事不比他少,每次都是我背锅。”二代恶狠狠地插刀,“当年为你流泪的姑娘可以绕西西里岛三圈,给你擦屁股的人少说可以堆满总部城堡。”

 

Giotto对指控默不作声,忽然笑到:“你说得对,亲爱的弟弟,来打一架吧。”

 

彭格列迟早要完。八代一边啃苹果,一边为这群死后就彻底放飞自我的首领们忧心忡忡。

 

希望十代不会被提前带坏。

 

 【TBC?】


——————————————————

撸点欢乐解解压√

明天文豪与炼金术师就开播了【搓手手】

评论(41)
热度(5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