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艾兰】七十七集平行衍生/月考考砸抑郁系列/短/乱/一发即完

“是我输了,结束这一切吧。”

艾斯闭上眼,拼命摇着头,金色的发饰相互碰撞发出尖锐的声响。

“那就是你的使命。”

兰司缓缓睁开眼,透着疲惫的金色眼瞳里倒映着艾斯的晶莹蓝眸。艾斯依然跪在他身边,定定地看着他,没有任何动作。

我不想这么做。一定还有别的办法。

“艾斯。”

近乎哀求的语气让艾斯异常难受。大脑高速运转,但他想不出除了击碎那枚还在发光的星辰碎片,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兰司从原始化的力量中解放。艾斯捏紧双拳。兰司一直凝视着他,等待他执行那该死的使命。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保留原始化的力量?为什么你非得了结自己?

所有的痛苦都化作嘶吼迸发,伴随玻璃破碎般的声音,兰司的盔甲化作点点蓝光消散,久违的温柔笑容又回到了少年脸上。艾斯闭着眼,泪水从脸颊滑过。兰司侧过头,第一次看见永远都开朗的艾斯流泪,还是为了他这个犯下了大错的人。

泪水不适合他,兰司想,但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做出任何动作了。他清楚地听见冰层发出的喀嚓声。

“谢谢你,艾斯。”

永别了。

冰层破裂,艾斯惊慌地站起,眼睁睁看着兰司沉入海中。他刚想跳起,双脚却不知何时被一层极薄,但坚硬得不像话的冰死死固定,无法动弹。

艾斯将双拳狠狠砸上冰面,野兽受伤般嘶吼,声音彻底变形:“兰司——”

兰司,你个混蛋。

蛋藏小心地飞过来,担忧地看着艾斯。艾斯慢慢起身,看着覆盖着寒冰的海面和城市,任由羽翼将他带上半空。金光闪耀,拉的力量被尽情释放,融解被冰封的世界。

“那是?”远处的海面上出现莱普斯尼尔,它的背上是一名白发少年和一只黑色蛋龙。蛋龙挪动身体,白发少年伸手将他抱入怀中。

太好了,兰司。

艾斯真的没办法动弹了,他遥望着,嘴角勾起一抹极淡的微笑。

我们还需要时间。







“艾斯,该醒啦!”

刺眼的阳光,恍如隔世。

原来......是梦吗?

蛋藏在他身边,张张口,什么都没说出来。

对啊,他不在了。

消失在深海里了。

被他亲手。

“走吧,蛋藏。”

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

【END】

————————作者的碎碎念——————————

如题,月考考砸了心情抑郁的产物。

一次看见那么多评论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加上新粮和新图【新图里的恰洛(莎罗)真的太可爱了!】,感觉蛮开心的【喂那你还写虐】

评论我很难及时回复,所以有什么就在这个版块里说了。望谅解。

嗯,还有我大部分用的是爱奇艺的翻译,b站的总感觉有点怪……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