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艾兰】《微光》第二章

第二章

   

糟……糟了!

胸口的疼痛还没有结束,牵动着全身的神经抽搐。艾斯瘫倒在地,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看着混沌恶魔龙的能量波冲向这里。

疼痛突然加剧,勉强睁开的双眼霎时间紧闭。艾斯清楚的感觉到兰司原始化的残余力量又活跃起来,与荷鲁斯的不死之力展开斗争。

切,就这么结束了吗……真不甘心啊……

眼前又浮现出大家的样子,被恶意吞噬,全是恐惧与绝望,艾斯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发病后兰司都会被吓个半死。

因为,我也在挣扎啊……

真的很想再见到你,兰司。

无论是哪个世界。

 

“回归星辰之间吧。”

确认混沌恶魔龙彻底消失,兰司感到无可奈何,只能收回自己的伙伴们,穿上龙唤士服准备离开。

“那家伙不管了吗EMODA?”

兰司闻言,偏过头看向半毁的石桥,艾斯依然卧倒在那里没有离开。兰司顿时感到不对劲,匆匆跑过去俯身察看,只见艾斯痛苦地紧闭双眼,双手死死压在胸口上,口中发出不明的音节,隐约可以听出是“不”。

“这是!”

“兰司大人,怎么了EMODA?”

“艾斯!”不会错的,是他认识的艾斯,他又犯病了。兰司金瞳一缩,在德比惊异的目光里小心地将艾斯上身抬起,让他斜靠在石壁上。艾斯似乎因为这一举动更加痛苦,四肢颤抖,喉咙里发出嘶哑变调的声音:“快走……”

“他在说什么EMODA?”德比凑过来,不想艾斯突然爆发出尖锐的叫喊:

“快跑!快跑啊——兰司!”

“艾斯!”

兰司刹那间抱住了发抖的艾斯,轻声道:“没事了。”

怀中人的颤抖渐渐平息。艾斯半睁开眼,氤氲的水汽里染出一片模糊的蓝色,与刚才所见的幻象交织在一起。

梦吗?

“兰司……”艾斯闭上了眼。

“我在。”

“兰司大人。”德比看着兰司将昏过去的少年抱在怀里,抓着兰司的帽子飞了过来,“是他吗EMODA?”

“嗯。”兰司的眼眸恢复了平静。

“不是说他什么都不记得吗EMODA?”

“潜意识吧。”那些经历。

 

“兰司大人不见他了吗EMODA?”

“我想问安洁努夫人。”

兰司拍拍飞龙的鳞片示意离开。就在一人两龙准备离开时,一声大喊突然传来:“等一下!”

兰司诧异地回头,看见艾斯冲了过来,在他面前停下,弯腰大口喘着粗气。“有事吗?”

艾斯抬起头,双拳紧握:“兰司……”

“嗯?”

“谢谢。”艾斯目光坚定地看着他。

“不用。”兰司叹了一口微不可闻的气,身体却在听见下一句话时僵住了。

“你又救了我一次。”

“艾斯!”兰司反应过来时,艾斯已经淹没在人群中了。

 

“妈妈。”

“怎么了,艾斯?”蕾娜放下手中的碗碟,吃着早餐的哈路也好奇的看过来。

“我想成为一名龙唤士。”




————————作者的的碎碎念————————

2018元旦快乐!

今天放半天假赶快写了一些发上√【喂你作业还有一堆!】

七十七集真的太棒了看多少遍都不厌!!官方的糖真的好甜啊!!艾斯表白了!核电!!


评论(6)
热度(58)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