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PM】半神游戏·写在前面的话

————————————-写在前面的话——————————————

严格地说,这不能算是以小智为主角的同人文。它更像是我内心的一个执念,一个PM老粉的妄想。

当然和大家甚至许多追了二十年的老粉相比,从08年接触到神奇宝贝还因为学业和爱好的转变追得断断续续的我也许不能被划分到铁杆粉丝里,但小智却一直是我的本命没变。

哦好吧这话自相矛盾得简直没任何说服力。

现在我还是挺喜欢pokemon的,日月依然在补。我非常喜欢日月智,那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简直是天使啊啊啊!

可看日月和看初代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倒不是说二者有什么高下之分,只是年龄不同感受不一样……天啦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家伙说这么老气横秋的话干什么!

先抛开这些。说实话我看见那些黑粉的话也蛮难过的。小智他招惹了谁?无逻辑难道是小智的锅?小智该不该长大?

这些是任天堂的设定我们管不着,但我们心中的小智到底是怎样的?

我想这个问题可以用“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来回答,其他的就不怎么好说了,也容易引战。有人希望他是永远的孩子,有人希望他成为冠军,还有人希望他开后宫——总之每个人对小智的认识是不同的,我也不能说我眼中的小智就是你眼中的小智。

然而我还是会想,如果小智真的存在,他会是怎样的人呢?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他本身就不存在。可就是这样一个不存在的人物,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给予了我们勇气和力量。

这大概就是我喜欢动漫的原因。虚拟激励了现实。

出于私心,我让“我”穿越到pokemon的世界,去和小智一起旅行。但它不太像旅行文,更像是我为满足自己的愿望做的梦。

这么说很容易让人反感,但这就是我对《半神游戏》的定义。

大纲已经全部打好,不会因评论改变剧情,就算人物崩坏也一样。

每一章的长短依据剧情发展而定,字数随缘。

私设如山,吐槽向。地图都忘了……

文笔谈不上好,但也不是渣得看不下去。

如果你能接受这些,选择看下去,那么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

非常感谢,听我絮絮叨叨说了一堆没管逻辑的话

 

                                                      BY:时影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