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基石的通知【去他的屏蔽

几天没来lof把我之前的通知屏蔽了艹

重新发一下吧,有一些补充在最后



2.5号左右的

以下文字均为语音输入。

 这几天朋友告诉我,我英出了一大破事儿。731部队是什么,丸太是什么,我觉得应该不需要过多重复,不熟悉的去找731部队纪录片看,用不了一集,我保证你会怀疑人生。up主和微博上的科普也够多了,再不知道的,好好学历史去。就算教材里没多提也是说了的。

从现在起,包含我英部分的基石已正式完结。理由如下,第一,我并没有后续的存稿;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是一个原则性问题,无论我对它投入了多大的心血,我有多喜欢它,有多不舍,都不能成为我继续进行,我的英雄学院,相关创作的理由。知道这件事后的当天晚上,我甚至做了一个特别报社的梦。


但请放心,基石并没有完结,原有的一部分设定我也会继续沿用,目前计划是用名侦探柯南代替我的英雄学院,新的基石将会从第一章重新开始。






【以下是从作者自己的不负责任发言】

家教和文野才是正体。目前留言的小可爱们大概也都是家教的粉丝吧✓

后续内容的话,名柯主要是作为背景提供和穿插作用。虽然我磕快新磕的很快乐,但就事论事而言,原作中工藤新一表现出来的,有时候不合时宜、没有收敛的好奇心,我并不喜欢。和能满天飞的家教文野相比,名侦探柯南上的角色肯定是要相对弱化的,基德还更容易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英出了这档子破事儿也不稀奇。从第一集开始,要不是骨头爸爸的制作和超能力社会挺香的,校园霸凌一出我早就弃坑了。现在实名心疼骨头爸爸和八爷风评被害。我朋友倒是从此少了一个坑,她现在欢乐的很=͟͟͞͞(꒪ᗜ꒪ ‧̣̥̇)


划重点,不要叫我太太啊老师什么的!这样超级羞耻啊有木有!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正在尝试写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而已,和真正的太太啊,老师们相比差远了。

圈名时影,主页置顶有。

眼睛目前无大碍,还在调养中【封城的封城,想出去检查去不了,药都很难买到】,生活上是肯定受到一些影响的。哎,慢慢来吧。不必担心,

心大才能好好养病,不是吗?






2.9

眼睛没检查但也没恶化,所以我可以继续浪了【并不

.......上面开玩笑的,眼睛不好怎么可能浪


每天用纸写一点还是可以的,往往没几句就被爹妈拎耳朵要挨打了,咳,这是小事,不写点什么我会死的虽然水平实在不怎么样。


上次有人问官配,名柯理论上是官配,但我也磕快新,互动上可能会夹带私货【???


还有青山刚昌游戏ID那事我不清楚,目前大陆也没封名柯我还是会写的。反正只借个机会(❌


更新第一章时会艾特留言的小伙伴们的✓





评论(9)
热度(723)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