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综主家教】基石·海上暗流(1)

·本文是家教、文野、名柯三部作品的综漫文,含少量魔术快斗

·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cp纲太,含all汤底,名柯走官配,出于个人喜好可能会有快新互动

·食用前务必看我的置顶,注意避雷

·其他见通知

·祝食用愉快



艾特名单(此排名不分先后)

......我突然发现有些重名的账号太多,我认不得头像cao

我先发文了,抱歉



Ready?

Go↓



1.

工藤新一——现名江户川柯南对新来的小朋友充满兴趣。这位名为沢田纲吉、据说只是因父亲工作调动暂时在帝丹小学就读的孩子看起来平平无奇,除了长得比较可爱外一切都和普通小朋友一样——如果接送他上学的不是一只白化狮子。

 

贝斯塔。柯南听见他是这样喊的,灰原哀在狮子出现的一瞬间不受控制地战栗,仿佛遇见黑衣组织的人。柯南更要探明这个孩子到这里有什么目的。灰原轻易看出他的想法,拉住想要用上前搭话的机会将窃听器放入沢田纲吉口袋里的侦探。柯南不解地看着她,女孩子摇摇头:“不是组织的人,他没有那样的气息。”

 

“但你之前......”

 

“没什么。”灰原按住柯南蠢蠢欲动的手,“不要随便探究里世界,你不可能每次都像被迫服下APTX—4869一样幸运。”

 

柯南有些不甘心,灰原暗道装小孩子装久了,还真有些小孩子脾气,坚持自己的观点:“他不会只在这里学习一天,而且加入了少年侦探团,你还有机会与他交流的。”

 

“好吧。”柯南放下手里的窃听器,看着白狮子不耐烦地跳出孩子们的包围圈,叼着沢田纲吉远去,“灰原,如果你觉得不对,千万不要瞒着我。”

 

“知道了,爱惹事的侦探先生。”




 

 

 

“贝斯塔、贝斯塔,慢一点。”只有七八岁孩子身形的纲吉趴在狮虎兽的背上,双手紧紧抓住颈部的白色皮毛防止自己被颠下去,内心疯狂呐喊为什么里包恩给他找的明面监护人是Xanxus,看见作为幻术媒介的长命锁时他还以为是风!不不不斯库瓦罗鲁斯力亚甚至弗兰都可以为什么是这位大哥!拜托大街上不能让狮子老虎跑的!你看那些拿手机准备报警的人就算贝斯塔实际是匣兵器!

 

狮虎兽低声吼叫几下,纲吉意外明白它的意思,努力向前爬了几下,贴着左边毛茸茸的耳朵道:“那些孩子不是故意的,贝斯塔不要这么小气嘛。我今天晚上给你洗澡好不好?”

 

贝斯塔满意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纲吉不禁哀叹要是他的主人像它一样好安抚就好了,不过想想也是不可能的事,估计斯库瓦罗已经到那栋别墅里干起保姆工作了。

 

纲吉认命地瘫在狮虎兽背上,果不其然,还没进门就听见斯库瓦罗的大嗓门:“混蛋BOSS!这可是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顶级牛排!”旋即是一声闷响。等贝斯塔进屋后纲吉爬下来,摘掉长命锁恢复成十五岁的身形,心情沉重地推开门,环顾四周,发现房间里没有裂缝后才松了口气,望向坐在大厅中间的男人:“Xanxus,我回来了。斯库瓦罗已经到了吗?”

 

男人眼皮都没抬一下,皮质沙发背后突然窜出一头银发,长发剑士狠狠瞪了自家BOSS一样,大嗓门不见减弱:“是啊今天才到,混蛋BOSS要的牛排我都带来了,结果尝了一口就不要!你今天都没人接送吗!”

 

“时间过了,垃圾。”Xanxus冷冷回了一句,纲吉抬手抚摸跟着进屋的贝斯塔的头,笑着回答:“没有太多家长来接送,今天是贝斯塔在学校陪着我。唔,幸好老师没有多问。”

 

斯库瓦罗翻沙发的动作顿时一滞,下一秒爆炸:“混蛋BOSS!日本不允许野兽上路的!你知道这么做要花多少功夫才能不泄露吗!”

 

“大垃圾,玛蒙给路上的人都施加过幻术暗示。”Xanxus没有回答自家剑士,终于抬头看向站在门口面带微笑的沢田纲吉。贝斯塔甩甩尾巴,踱着悠闲的步伐走到主人身边趴下,等到纲吉坐到另一侧沙发上后才继续说:“你现在比几年前要大胆不少。”

 

纲吉表面的平静瞬间打破,棕发少年惊恐地跳起来,差点被自己绊倒在地板上:“Xanxus!这不是我干的!我也不知道里包恩为什么非得要你过来!我也不想麻烦你啊啊啊啊啊!”

 

Xanxus嗤笑一声,闭上眼睛不再理会。纲吉小心翼翼地瞄了男人一眼,轻手轻脚打算和斯库瓦罗上楼整理情报,男人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吓得他一个激灵:“大垃圾,要是不能解决你的身体问题,宰了你。彭格列只能是最强的。”

 

纲吉松了一口气,对连表达关心都是恶狠狠的男人在想什么心知肚明,缓慢又坚定地说出堪称挑衅的话:“我知道。我确定,回到横滨后我的身体会恢复的,处理因世界融合带来的进行实验的组织也是必要的。我不会把彭格列首领之位交给你,Xanxus。”

 

“希望你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大垃圾。”Xanxus冷哼一声,贝斯塔随即起身,步调优雅地走到十代目身边。纲吉半蹲下身抱住贝斯塔毛茸茸的颈部,柔声道:“我和贝斯塔约好了晚上给它洗澡。”

 

“随你。”

 

Xanxus的呼吸逐渐悠长,纲吉拍拍贝斯塔,狮虎兽也慢悠悠回到原地小憩。两人终于进入二楼的小客厅,斯库瓦罗关门,有意识地压低声音:“你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BOSS可不会开玩笑。”

 

“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和彭格列开玩笑。九代爷爷还好吗?”

 

“老样子,就等着你正式继承十代首领之位。”斯库瓦罗从文件袋里拿出U盘,“小子,你现在到底算多少岁?”

 

纲吉短暂地沉默一会儿,有些迟疑:“我真不知道,按我去异能世界后的时间算我应该二十二岁了,但异能世界和我们世界的时间流速在完全融合之前又不一样......”

 

“......就当你刚十六岁成年吧。”斯库瓦罗难得语塞,“这是岚部和雾部最近搜集的有关新世界的信息,你自己看,我要给混蛋BOSS准备晚餐要的牛排。”

 

“谢谢了。”纲吉接过U盘,“你们的心脏怎么样?”

 

“啧,虽然不喜欢那个白毛小子,但他从平行世界得到的技术的确没有问题,BOSS的手臂也没事。”

 

银发男人气咻咻地下楼。看着斯库瓦罗远的背影,纲吉无奈地笑笑,将U盘插入自己的电脑,眼瞳里一行行意大利文快速扫过,数年不变的吐槽之魂不见衰减:“以酒命名的组织吗?‘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工藤新一和沉睡的小五郎?还有稀少的魔法师?啊啊好麻烦我不擅长应对这些啊。就算成了柯南还在案发现场活跃,和里包恩的婴儿变装一样居然没人怀疑吗!竟然还牵扯到FBI和CIA,天啦放过我吧我只是个普通市民还在读大学呢!”

 




 

 

 

 

“天啦放过我吧我只是个喜欢魔术的高中生!”黑羽快斗几乎要上天花板,半死鱼眼地盯着还在迷糊中的转学生。不不不哪个迷糊的家伙会看见他就喊出“怪盗基德”的!

 

红发青年“啊”了一声,用力抓了好几把头发后才清醒过来,面带歉意:“抱歉,我朋友最近一直在念叨怪盗基德,我都有点神经质了……”

 

“可惜,我还以为古里同学已经发现你这家伙的真实身份了。”白马探的语气无不遗憾,黑羽快斗内心冷汗连连,脸上面不改色:“白马同学你在胡说什么呢!抓犯人也是要讲证据的,我不过是喜欢魔术而已。”

 

白马探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径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小泉红子走过来,以两黑羽快斗和古里炎真能听到的声音道:“白色的罪人被困于海上迷雾,生命的火焰燃尽永生的谎言。这是我最新的预言,但我不明白后一句究竟是什么。”

 

“喂喂魔法师小姐你不要在这里诱骗新同学,对吧古里君?”黑羽快斗暗暗记住小泉红子的忠告,轻快地看向新同学,却看见古里炎真神情凝重,不由得瞠目结舌:“你不会信了吧......”

 

古里炎真偏头望着外貌出众的女性,波澜不惊,语气一如既往的缓慢:“没什么,我只是比较好奇,黑羽君叫她魔法师是为什么?”

 

“啊这个嘛......”

 

“只要吃下这块巧克力,你就知道了哦。”小泉红子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块心形巧克力递给古里炎真,眼中满含期待和戏谑,黑羽快斗几乎要炸开了:“小泉同学你不要这么拐骗新同学吃你的黑暗料理啊!”

 

“笨蛋快斗你在污蔑谁呢!”中森青子终于忍不住揪住自己竹马的耳朵,疼得快斗嗷嗷直叫,“古里同学不要听他瞎说,小泉的点心可是我们班做的最好的,一般的男生都还吃不到呢!”

 

“感谢您的慷慨,美丽的小泉小姐。”意大利人传统的浪漫因子终究没有被废柴因子完全湮灭,古里炎真下意识起身,虚作出吻手礼后才接过巧克力,在黑羽快斗绝望的表情中不慌不忙地吃掉。小泉红子也没料到古里炎真做出的举动,一时间愣在原地,完全在状况外的青子“哇哦”,感叹道:“古里同学不愧是意大利人呢,好浪漫!”

 

等到古里炎真咽下最后一块巧克力,小泉红子开口道:“古里同学,味道怎么样?”

 

古里炎真表情没有变化,目光淡然,不包含一点点迷恋的意味。小泉红子内心一跳,不安感逐渐扩大,而红发青年保持着意大利人的礼仪道:“非常美味,小泉小姐,您的手艺较专业的甜点师也毫不逊色。”

 

“是我的荣幸。”小泉红子微微欠身,然后转身快步离开,怎么看都有些惊慌失措的味道。黑羽快斗趁机从想去追红子的青子手中逃出,一脸惊奇地凑到古里炎真面前伸出一根手指:“古里同学,这是几?”

 

“一,怎么......”

 

“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不受红子魔法影响的正常男人哎!”黑羽快斗兴奋得快要原地转圈了,“不过你要小心啊,她发现你不迷恋她后一定会不择手段想让你爱上她的,总之有什么可疑的东西一定不要接触。”

 

这是什么玛丽苏心态。炎真就差翻个白眼,低声嘟哝:“我要接触的可疑东西实在太多了......”

 

“什么?”

 

“没什么,你也不受她的影响吗?”

 

“是啊,你是除我外的第一个哎,第一个第一个!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兴奋中的黑羽快斗忽视了新同学竟然没对魔法表示怀疑,紧紧握住炎真的左手,一个劲儿强调保护自己,就差把“保护贞/操”四个大字写脸上。古里炎真沉吟片刻,抬头,露出来到江古田后的第一个笑容:“好,以后请多指教了,怪盗先生。”

 

不古里同学你在说什么?!黑羽快斗僵在原地,直直盯着古里炎真的双眼,对方的目光也毫不避讳地告诉他,他知道。隐藏于人群中的怪盗的眼底失去笑意:“古里同学,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那位魔法师小姐,是赤魔法的继承人吧。虽然罕见,但仔细打听还是可以了解不少,你真的要不顾她的预言去阿芙洛狄忒号吗?很可能会死的。”古里炎真不动声色从黑羽快斗手里抽回自己的手,仿佛没有看到他渐渐沉下去的脸色。黑羽快斗低声道:“你是谁?”

 

“我不想害你。”古里炎真答非所问,“上课了。”

 

“你!”

 

“黑羽快斗!给我回到座位上!”

 

 


 

 

 

 

“给我坐下!”

 

“哎呀呀,我可没有危言耸听哟~我对这种事情并不在意,可小纲吉超级讨厌这个的!而且,”白兰的目光微冷,“谁给你勇气命令我的?”

 

坐于首位的男人抬手制止想要掏枪的下属,似乎没有因白兰的语气动怒,不急不慢地道:“那杰索先生的意思是?”

 

“很——简单!只要你们马上停止这些实验就可以啦,毕竟是意外来的,小纲吉不会过分追究的~”

 

其他人也坐不住了,机械的响声回荡在宽阔的房间里,绿色长发的侍从想发动植物,白发青年却止住他的行为,浑然不在意对准自己的枪口,继续笑眯眯地说:“永生就这么有诱惑力吗?”

 

“很可惜,杰索先生,看来我们的谈判破裂了。”首座的语气里满是遗憾,一旁的贝尔摩德略带惊异地看向长桌对面的人,对这个突然出现的杰索家族首领充满兴趣。作为组织的重要成员,她对意大利黑手党家族自然一清二楚,但从未听说过这个家族和他口中的“小纲吉”,更何况对方展现出难以探知深浅的实力。白兰扫视在座的人员,拖着声音道:“那就没办法啦!桔梗,我们走啦,我要山楂味棉花糖!”

 

“白兰大人,市面上没有这种口味的棉花糖。”

 

“那就让桔梗做吧。”

 

两人讨论家常的语气和转身离开的行为几乎激怒所有人,首座上的男人也有点恼怒,挥手平息众人的愤怒后幽幽开口:“接下来的阿芙洛狄忒号之旅,杰索先生有兴趣吗?”

 

“嗯哼~与你们有什么关系呢?”

 

“希望您多多保重。毕竟您这样的人物,出了意外对谁都不好。”

 

“啊呀,还真是这样呢,希望您也能保住自己的脑袋。”

 

男人手上青筋暴起,几乎捏碎椅子把手,等到白兰彻底不见后才沉声道:“查清楚意大利和北美那边发生了什么。”

 

另一边,白兰出门后才悠悠说:“哎,难得我好心提醒一次,都没人听进去,真让我伤心啊。”

 

【TBC】


评论(21)
热度(2086)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