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股就拉黑

只要我赛博案底够多我就无所畏惧

群友要刀子我语音搞了摸鱼

炭治郎死了。

你是在开玩笑吧?担任柱的善逸笑着对那位队员说,但他听得见对方的心跳是如此的激烈又真实,带着哭腔的声音里没有一丝谎言的味道。

我没有!求求您,求求您去......

善逸仍然是笑着,微笑着,平静地起身,跟着这位还在啜泣的老队员踏上去东京的路。 许久不见的城市还是那样喧闹,人群攒动的吆喝一点点钻进善逸的耳朵里。生命的气息是如此鲜活,让人不由自主地微笑。

两人进入一间医院的小房间,里面已经有了不少人,水柱在门边沉默不语,祢豆子伏在哥哥的身上,隐约可见泪水打湿了白布。真奇怪,善逸心想,我什么都没听见呢,祢豆子居然没有哭。

"权八郎!喂权八郎听得见吗! "

还是有声音的,善逸想,看着兽柱风风火火冲进来大喊。还是那么毛躁。善远安静地听着一旁战战兢兢的医护人员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能具体说说吗。善逸听见自己的声音很平静。医护人员如获大赦,走过来小声道,是车祸,先生。列车进站时,他被人群挤下站台,您知道的,列车的速度......

啊,我知道。善逸说。后来呢?

对不起,我们......请问您是?

我是他的朋友,叫我......我妻就好。

我妻先生,您看?

剩下的事我来处理。善逸淡淡地说,然后轻轻抱起哭昏过去的祢豆子,交给一旁的富冈义勇,一掌打晕还在吵闹的伊之助。

你们走吧,我来处理。

你很难受。水柱歪头,语调仍是那样没有起伏,善逸摇摇头,我没有,您才是。

水柱带着所有人离开了。善逸亲自挑选一具红木棺材,看着盖子合上,心想,这多可笑啊。逃过下弦的网,躲开上弦的拳,挑战鬼王无惨,连斑纹都没挡住的日柱竟以这么平淡的结局收场。太可笑了。

太可笑了。

一抔抔土覆在棺木上。鬼杀队成员都低着头。善逸仰头,太阳是那样明亮,不远处还看得见孩子们追逐打闹。可是我听不见,善逸觉得很奇怪,我什么都听不见。

水柱拍拍他的肩。善逸转头,说,怎么了?

祢豆子在叫你,你没听见? 

啊......抱歉,你在说什么?

义勇愣住了。

啊,原来我真的听不见了。

炭治郎那么温柔的声音,我再也听不见了。善逸转头,轻轻道,我听不见你的声音啦,炭治郎,你以后怎么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呢?


【END】 

评论(2)
热度(21)

© 放屁股就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